新上任的會計10月1日新會計終於來了我和素瓊都很開心與期待因為我們已經缺會計太久了...從6月24日後到10月1日...中間經過審計查帳期間....唉...很無奈..也很無助只能自力自強好不容易盼到...這一位會計是看似憨西裝外套厚樸實的中年男人從基隆的國小調來....哈...我這個以貌取人的幼稚想法...第一天回家就和家人說...唉...期盼那麼久的會計....怎麼讓我大大失望我以為可能是長的像郭富城或劉德華耶...啊...怎麼...那麼普通啊..又ARMANI是中年..失望....但人還是要相處才知道...幾天相處下來發現....會計人還不錯啦....但..............業務真的都不會耶........怎麼辦啊............電腦..............好像也不太會用耶.............天啊西裝.............我要趕緊讓他熟悉業務趕緊讓他上手才行.....公文疊的都和山一樣高了...會計加油啊...不要灰心啊..因為他第一天來就想走了...他說怎麼要學的那麼多啊....自己承受不了耶...既來之則安之....因為感覺襯衫他是好人啦..所以我們會盡最大努力幫他的...但會計啊...您也要加油啊不要讓我們失望喔....我會為你祈禱啊...我和他說我會為你祈禱的...他竟無裡頭冒出一句請問禱告的有效期限是多少.....天啊....你要不要問一下濾心主啊..天兵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85xpgl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